Friday, October 5, 2007

当。。。爱情不在家

或许跟我妈一样, 在报章上看到喜欢的文章, 食谱还是图片都喜欢剪下来收藏。 所以“垃圾”越堆越多。。。现在不一样, 我可以把我喜欢的文章放在我的blog , 有空没空的可以回味~ ^^

爱情不在家 作者:郑昌富
前阵子, 念研究所的儿子带交往2 年的女朋友回家来玩, 他们手牵手, 笑得好甜蜜, 看在我这个做老爸的眼里, 好生羡慕。
我几乎已经忘记, 谈爱是什么感觉了。

跟大部分老父老妻一样, 我和我老婆虽然每天睡在同一张床上, 爱的感觉却渐渐淡了。
记得刚结婚的前几年,晚上睡觉前我都会想, 如果现在地震, 房子跨了, 我和老婆被挖起来, 手一定还是牵在一起。

而这几年, 我们越来越少牵手了。
一个中年已婚男人, 好像没有权利再爱情这件事。
最近, 我逛进交友网站, 更证明了我的想法。

在板上, 我很老实地写自己53岁, 已婚。
二个月来, 最常留言给我的有二种人。
一种是来骂我, 说我已婚还来这里混。
另一种认定我只要性, 挑明要我包养, 但这不是我要的。
我很积极地留言给我喜欢的人, 找她们谈心, 但多数的女生二话不说, 要我离婚再来。
交友档案, 按一下滑鼠就delete了, 老婆可不行。

虽然爱情淡了, 但我从头到脚的衣服是她打理的, 头发湿了, 她帮我吹, 脚趾甲都是她帮我剪的。 上网交友, 我只想找一种风花雪月的感觉年轻时的悸动如果代价是离婚, 我可不干。
老婆看我上网, 也没说什么。 其实, 我真希望她多管管我, 找我吵架斗嘴也好, 这也是一种爱情吧。

2 comments:

新怡 said...

當。。。愛情回家

人,也一樣的矛盾。

遮瑕霜 said...

新怡,

可能爱情就是那么令人矛盾~

祝福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