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老早就要爱自己

早在开始的第一年, 我就很清楚知道他是个很会“规划”和明白自己要做的事情。。。
在他的世界里, 可以把自己的事情安排的妥当周详。。。。

在那时候, 我就知道了他没有把我放在他的世界里,
只是我自己很努力的融入, 希望在他忙碌的时候也有我的存在。。。

我记得我写了一段在我的日记里:
“既然别人都很清楚爱情不是他的全部,
而我也要学习爱自己多一点,
为自己多一点。。。”

但是, 仿佛若干年后的我依然没有达到对自己的承诺。。。很失败。。。。

终于, 火山忍不住爆开了,
依然, 没有对他有任何的威胁,
然而却酿成了他自己对生活的新火花。。。

是我间接性的把他“培养”如此。。。

很早以前我就知道应该爱自己多一些。。。。。。。

2 comments:

小妮子 said...

昨天就想要到这来了
可是你留下的link不对@_@
还好无意中从8455那发现了这里XD

其实,我之前的恋情和你的状况也还蛮相似的
只不过当我鼓起勇气下定决心离他而去的时候
他有试过挽回 可是对我来说那已经不具有任何的意义了...

加油!

遮瑕霜 said...

小妮子,
O ..我的连接不对哦? 可能我setting错了。。 不好意思har ..XD

当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就要学会放手, 可能会更好呢~

祝福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