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对你的方式

今天当你从后面抱过来的时候, 我知道你是满足于现状。
只是你还是用另一种方式来表达。
可能就是习惯你的另类表达方式。。。

。。。****************************。。。

其实你也不是那么难了解。
只要给你一点甜头一点飘飘然一点英勇一点脸皮你就可以很好了。
相对于我, 就真的要得不简单了。
这可能就是彼此的让步吧。。。

成就可以让一个人满足;
满足可以看得出来;
当你满足时, 我就。。。。。。。 (奸笑ing …)

9 comments:

新怡 said...

“習慣” = 另類表達方式?

那,他和她也另類了。

Vincent Cho said...

怎麽感覺有點色?還是說我想太多了?XD

茉莉 said...

vincent,
我和你有同感耶!!

遮瑕霜,
是不是cher~~(我也奸笑中~嘿嘿)

Just .. JesS said...

嗯。。
当他满足时,你就。。。
(快快将下文写出来!!)

遮瑕霜 said...

新怡,
我另类所以可以适应他的另类咯。。^^

Vicent & Jasmin,
真的是服了你们的想象力~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_~|||
但是现在看回也真的存有色色成分har..
是不是很期待呢。。。(
最近好像吹黄风har, Jasmin 你的“胸脯+皮包”) haha~

Jess,
你也。。。~—~|||
好。。。当我也满足时, 文章就会出炉了。。你等我~!!!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为什么奸笑啊?
哈哈哈哈哈~

Beck Lim said...

满足后,奸笑........

不是满足的人才奸笑的么.....?

遮瑕霜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
奸笑是因为。。我可以为欲为~ (gagaga~)

* 可以称呼你天狼星吗? 很星座的感觉hor .. :)


BECK,
满足后就是已经满足过了嘛。。一样都要奸笑。。 XD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可以啊~呵~
反正名字也只是一个称呼而已
你也可以叫我遥遥/mic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