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成功人士的奖赏

那天在追TVB剧的时候, 发现了一句话。 觉得这都是大部分(我是说部分har, 不是全部。。XD)男人等到事情发生后都会给的其中之一理由。

人物介绍:
A 男 , B女 - 两位好朋友。
B女未婚夫(X 男) - 身家丰厚, 典型有钱人的作风。


话说剧情说到A 男是B女的好朋友, B女的未婚夫有外遇, 被B女发现了告知A男。 A男替B女觉得不值得。 有一天, A 男在car part无意间听到B女前未婚夫跟情妇通电话。 便上前问个究竟。

A 男 :“你还有心情去幽会情妇? B女对你那么好, 你却这样背叛她? 你对得起她吗?!”
X 男 : “关你什么事? 现在是她看不开。 我去找我的开心有什么不对? ”
A 男 :“这样的话你也说的 出来? 你还是男人吗? ”
X 男 : “哈? 我们这种成功人士在外面有两三个(情人/ 情妇) 是很正常的啦, 有哪位成功人士不是这样? 是她小气!不会做人。如果那位成功人士没有的话, 就代表他没本事! (@_@ 这句是精华!)
** 句子被我稍有略改了, 毕竟不能100%记下来 :P **


噢! my god ....TMD!!
这句话真的牢牢的烙印在我心房。。。
如果成功人士真的是如此的话, 我宁可我老公永远做的不成功的男人。
原来男人成功背后的那位女人不只要默默忍受老公忽略自己; 一只眼睛开一只眼睛关; 有事不能多问; 还要忍受被老公的背叛, 与别的女人一起分享他的成就。

什么天大的屁话理由? 简直就是鬼话。

这都是男人为了掩饰自己罪名的理由,就是为了让自己好过。
成功后的外遇就好像在拟补自己在成功以前所付出的努力一样。 一切就发生得那么理所当然, 那么顺其自然。
他们会想:小时候考试及格家人老师都会给小礼物奖赏。 现在我付出的努力比以前考试更大, 而且我自己有能力奖赏自己。 看, 我多有本事!

屁! 屁! 屁理由!

但是这种写照好像很熟悉。。。
又好像离我很近。。。

26 comments:

新怡 said...

真的希望以后有女人說: 我们这种現今成功女人在外面有两三个(情人/ 情夫) 是很正常的啦, 有哪位成功女人不是这样? 是他小气!不会做人。如果那位成功女人没有的话, 就代表她没本事!。

贊!

Vincent Cho said...

女人其實不需要什麽成功人士的男人,只需要有上進心的男人。

Invisible said...

我知道是什么戏,呵呵!
那个家伙其实很贱格,认为别人不选他是她的损失。白痴!

世界上,这样的男人大有人在。女人自己也可以很成功,不需要这样的“成功”男人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遮瑕霜 said...

新怡,
对对对!! 简直就是举脚赞成! 女人万岁!


Vicent,
是, 我也是这么想。 我想无论成功还是上进的男人, 都会有机会发生这情形。 到时候就会给一个“随机应变”的理由了。。
你的宝贝放心, 你是感恩的男人, 不一样的。。 ;P


Invisible,
你好, 欢迎你~
呵呵, 你知道哦? 就是那套咯。。
那男人简直就是人渣, 明明要结婚了还和那情妇来往。。
我们真的无可避免这种男人。。。
唉。。。男人, 有也烦, 没也烦。

@h S@ said...

来人啊~ 丢去填海 !!

(到此一游 ^_^)

Marika Mush said...

这种人不是男人来得!是人渣!当女人是什么?!思想还真可被呢!这个未婚夫!

victor said...

以前是招牌跌下来会压死几个大学生,现在是压死那些有老婆又有外遇的。

Just .. JesS said...

帮我踢这些臭男人几脚 ~ 

Unknown said...

这真是屁话啊!那就算那男人事业再成功,也不过是个窝囊废,因为他有个失败的婚姻。

这种男人我会把他XXX,弄的他绝子绝孙。XD~
然后一走了之。XD~ (开玩笑的-_-lll)

Anonymous said...

最重要他是愛自己, 有上進心及相處是有溝通就已經足夠
我也很久沒看過電視劇啦

Beck Lim said...

不用那么激动~就是一句台词而已~
他们说的不代表全部~

Unknown said...

爱一个人已经没时间了,还要多爱几位,这种成功人士应该还不算太成功吧?呵呵~

elcaro said...

不要为这种台词发脾气,浪费气啊,咒他不举就好了。

song_4ever said...

岁月风云?

Beck Lim said...

好像离我很近。。。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Anonymous said...

CB
批發

seo

網路行銷

Anonymous said...

XW
情趣用品

提供上千種成人商品線上購物服務--專營情趣商品、男女自慰用品、性感睡衣、情趣用品批發、自慰套、SM商品、逼真情趣娃娃、跳蛋、按摩棒、同志用品、TENGA飛機杯..,可線上刷卡及貨到付款。 ... 收到的東西會有情趣用品的字樣嗎? 轉帳之後,如何通知這筆款項是我付的
導航

a片
a片
a片
a片
a片
a片

Anonymous said...

chocolate

巧克力

嗓音美容

聲帶結節

聲帶息肉

聲音萎縮

Anonymous said...

提供最佳的十大生活資訊與分享:
你知道哪裡有好吃的蛋糕嗎!
你知道白蟻如何防治嬤!
汽車隔熱紙一定是越貴越好嬤!
哪一種棧板是具有環保!
台中哪一家整形醫師縫雙眼皮最讓妳滿意!
關鍵字的搜尋行銷要領
如果要高雄旅遊,讓我告訴你高雄縣旅遊觀光景點
會計事務所到底是做哪些事!
長期照顧老人看護要如何選擇
哪裡可以選到價廉物美的服飾批發!

Anonymous said...

室內設計 歐化廚具
系統櫃 系統傢俱
傢俱 廚具 歐式廚具
裝潢 室內設計作品
抽油煙機 廚具工廠

你想為愛的小窩重新換個造型ㄇ! 你想為甜蜜小窩重新添購家具ㄇ!

歡迎進入全台灣最具規模的廚具裝潢網^^

Anonymous said...

高雄旅遊 高雄旅遊

高雄一日遊 高雄一日遊

墾丁旅遊 墾丁旅遊

墾丁一日遊 墾丁一日遊

墾丁旅遊網 墾丁旅遊網

高雄縣旅遊 高雄縣旅遊

阿里山旅遊 阿里山旅遊

你想要到高雄/墾丁旅遊包車或是租車旅遊嗎!!!

你想了解高雄/墾丁旅遊的景點與住宿資訊嗎!!!

歡迎你到我的網站參觀與指教喔^^

Anonymous said...

潘朵拉日韓服飾購物商城

潘朵拉日韓服飾購物商城專業的服裝批發網站提供您優質的服飾批發日本服飾批發日系服飾批發精品服飾批發精品服飾進口服飾批發流行服飾韓國服飾日韓服飾批發雜誌款服飾批發女裝服飾批發時尚服飾批發少女服飾批發衣服批發等,均為日韓流行時尚雜誌款式的女裝批發,向海內外客戶提供款式最新,品質最好,價格最優的日韓服裝、日韓流行服裝批發。

Anonymous said...

外籍新娘 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 大陸新娘
越南新娘 越南新娘
東北新娘 東北新娘
廣西新娘 廣西新娘
吉林新娘 吉林新娘
福建新娘 福建新娘
中國新娘 中國新娘

Anonymous said...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歡迎到我的網站回憶南台灣的水山風光~~~

台南旅遊 台南旅遊

台南一日遊 台南一日遊

墾丁包車 墾丁包車

高雄租車 高雄租車

日月潭旅遊 日月潭旅遊

日月潭包車 日月潭包車

高雄一日遊 高雄一日遊

墾丁旅遊 墾丁旅遊

墾丁一日遊 墾丁一日遊

墾丁旅遊網 墾丁旅遊網

高雄縣旅遊 高雄縣旅遊

阿里山旅遊 阿里山旅遊

Anonymous said...

網路行銷
什麼是網路行銷?網路行銷的最簡單定義就是讓貴公司的網站不停的曝光!在所有的行銷廣告中,只有網路行銷是24小時的行銷方式,也就是說您的客戶可以任由網路資訊的搜尋,當貴公司是屬於假日休息狀態時,亦能透過網路行銷的方式,清楚的瀏覽到網站內所呈現的資訊與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與行銷的目的。
在全球中有90%以上的國際廠商已經在使用搜尋引擎進行網路行銷方式,貴公司網站登錄搜尋引擎了嗎?貴公司網站一定要在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Google及台灣最大的搜尋引擎Yahoo,因為只有seo排名Top10的網站才能享有大量曝光率,登錄搜尋引擎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試想如果您的網站排名在100名以外,會有多少採購廠商能找到貴公司網站呢?首頁科技網路行銷seo協助貴公司網站進入Google或Yahoo排名首頁,讓貴公司有效的提昇曝光率,大量的訂單及詢價單讓您不亦樂乎,網路行銷再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了!

Anonymous said...

We owe it to someone else's achievements in health and thus feel joy, depending on the success of others as if their achievements, and this is the Buddha mind. Always hold the interests of all sentient beings of the heart, we can not leave the joy forever.
www.cosmifilm.com.tw
www.cosmifilm.com.tw/index.htm
www.cosmifilm.com.tw/pro1.htm
www.cosmifilm.com.tw/product2.htm
www.pandora-mall.com
www.pandora-mall.com/default.asp
www.pandora-mall.com/info/guide.asp
www.pandora-mall.com/info/view.asp?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