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Try to be good

事情发展从没希望, 绝望到今天。 可以说是峰回路转,结果出乎意外。

每一位朋友都以为事情已经到了没有挽留的地步, 在这里也要谢谢那些在这段时间关心我的, 心疼我的。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 我崩溃了。

特别是 PJ 的女人。
感激你在我最无奈的时候把手一伸, 你不愧是我的避风港。

没有大哭大闹, 事情却意外的回转了。
到了今天, 朋友都觉得我的生活似乎过的不错了。
我觉得也不是很好或不好, 但至少现在没有以往的悲哀吧。

我就觉得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虽然现在的我可能得到我要的妥协,不过我自己还是得过的了自己那个关卡才行。 过的好于不好, 真的在于自己的观点。
我只是做一些让自己好过的决定,找到自己要的感觉, 还有彼此的让步,才有今天。

所以,
执著未必是好事。 慷慨也未必是随便。

一切就忠于自己的感觉, 不要遗憾就好。

12 comments:

新怡 said...

×一切忠于自己的感覺,不要遺憾就好×

對著自己,永遠都是有著遺憾的,或許,我不懂如何愛自己。

遮瑕霜 said...

新怡,
要坚强, 要学会保护自己。。。
女人, 就是要这样才不会被伤害。。。

祝你:开心 & 假期快乐 :)

elcaro said...

很高兴终于看到柳暗花明……

还记得当时你来我的blog留言的时候我也有跑过来看了,知道你的情形比我还惨……那时候我应该没有留言吧?那时候我心情也是很烂下。

Marika Mush said...

你好~
虽然我对爱情不是很在行~
不过,我想说,
~everything is life~
即使是小小一件事或大大一件事都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可是我们依然还是要渡过每件事~^^
不好意思,说了很多~

Just .. JesS said...

其实人类很渺小,也很脆弱
有些事情, 执著过后就是开怀一点

Beck Lim said...

你还好吧?怎么真的很沮丧的样子?

希望你可以轻松过渡这个事情~虽然不知道是怎么了~

放开点~

遮瑕霜 said...

Oracle,
Haha ... 好一句柳暗花明哦。很贴切呢~
现在"officially" 还算okay...
你现在心情好了点吗?

蘑蘑,
你说的对阿。。 大小事情都要面对, 就看我们以什么心情和态度。。。

JesS,
是, 我已经学会了释怀。。不学不能, 会过的很痛苦。。。@@

BECK,
我没事, 可以好好的。。
等你的猜猜第四炮哦, 前面的我没玩到~ 嘻嘻~

Vincent Cho said...

我覺得忠於自己的感覺還不夠的,兩個人相處需要的還有溝通和體諒=)

遮瑕霜 said...

vincent,
是的,但是不是每对情侣都可以这样。。。
真是羡慕死你和你宝贝啦 :-)

may khor said...

特别是 PJ 的女人。
感激你在我最无奈的时候把手一伸, 你不愧是我的避风港。

R u talking about me? Pai sheh eh! Ha.....
i think fren should like this....
i'm happy, to know that u r better now. Anywhere, life is that, u have to face it and solve it. And FEEL it. Just follow ur feeling, which can make urself HAPPY!
Take care, my dear. I'm always beside u...

遮瑕霜 said...

女人,
当然是你咯。。。
我都说了, 都是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TRY - 是一定要做的。
其实, 我心里还有很多“余震”还没过去。。
唉。。 难啦。。
不如你来我这, 我们一起解忧愁。。 XD

Geralvin said...

All the best to u, I have just posted some very meaningful article, hope it will help, do come to my blog and have a look